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二次會議記錄 >>

時  間: 民國90年4月22日(星期日)下午3點
地  點: 理學院辦公室
出席人員: 李建福會長(主席)、黃榮臣委員、陳珍信委員、許世壁(總幹事)
議決事項:
1. 將系友捐款納入校務基金,指定用途供數學系使用。並請總幹事許世壁與校方討論捐款之用途。(請參考國立清華大學校務基金指定用途捐款管理使用規定)
2. 為維護系友的權益並且尊重個人隱私,不便將個人資料登錄網上,目前數學系網頁各級系友之通訊錄將卸下,代之以各級系友聯絡代表之e-mail位址。
3. 在數學系網頁公佈榮譽系友姓名及各級捐款人姓名,但不公佈其捐款金額。
4. 請數學系規劃如何使用系友捐款。
5. 在數學系網頁上,刊登植年校友活動照片。
6. 請大學部系學會派代表訪問有成就之系友並將其訪談內容公佈於網頁、系學會刊物及清華校友通訊,其稿費由系友捐款支出。
7. 在系友捐款內編列臨時工資,維護及更新數學系「系友欄」之網頁內容。

<備註> 國立清華大學校務基金指定用途捐款管理使用規定:凡指定用途之捐款收入如需設立個案基金,其基金總數最低金額為100萬。各基金應設基金主持人並經所屬單位主管循校務基金規範處理會計程序結報。凡校務基金內之專案基金(基金100萬以上者)每半年計息一次,孳息之計算由會計室訂定全校統一之公式。學務處之獎學金基金全部合計視同一個基金計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