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校慶活動-60週年系慶暨系友回娘家活動(校慶活動日: 2023年4月23日)

親愛的師長/系友們您好:

敬邀您一同共襄盛舉,歡慶母系60週年系慶暨系友回娘家活動。

母系訂於 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校慶活動日當日,14時00分至17時00分舉辦「60週年系慶暨系友回娘家活動」,活動當天有值年系友及母系活動照片回顧展,敬邀您一同回憶當年的點點滴滴。非值年系友也非常歡迎您一同返校歡慶~您的參與將是母校生日最大的祝福。

數學系系友回娘家-值年系友分享-憶當年,座談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6YbnwabWWZ93G71dA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7日(三)中午12:00前 

活動地點:第三綜合大樓 一樓 R101教室

另為在學中之學弟妹們,提早做好成為社會新鮮人之心理準備,系上每年約舉辦4-5場系友分享座談會,敬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math-alumni.site.nthu.edu.tw/?Lang=zh-tw

歷年「系友分享座談會」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thnthu1962

精采的系友會活動花絮: https://math-alumni.site.nthu.edu.tw/p/412-1329-3190.php

適逢理學院50週年院慶,院成立「榮譽講座基金(300萬元)」、「菁英獎學金(300萬元) 」及「院50週年慶活動經費(50萬元) 」。希望大家能踴躍支持這項活動,為國家培育一流的人才。您的捐款給與理學院將會有莫大助益。也非常感謝系友們長期以來對母系的支持,「 數學系系友捐款」、「數學系系友會獎助學金」經費主要用於:

1. 國際學術交流,邀請傑出客座教授、學者專家補助其生活補助費。
2. 新進教師行政工作服務費。
3. 學術研討會、系友分享座談會。
4. 獎學金(包含學士班、研究生清寒獎學金、系友博士班獎助金、74級系友獎學金(2004年成立)、系友運動績優獎學金、工讀助學金等)。
5. 促進系務發展、系學會及系隊、校慶及系友等相關活動。

本系衷心感謝系友們的支持暨對母系的贊助,並期待未來永續捐贈迴響。

捐款方式,說明:https://givingday.site.nthu.edu.tw/p/426-1520-8.php

歷年獎學金得獎名單,如下列網址:
https://www.math.nthu.edu.tw/front/courses/_Scholarship_and_scholarship_winner_list/pages.php?ID=bnRodV9tYXRoJl9TY2hvbGFyc2hpcF9hbmRfc2Nob2xhcnNoaXBfd2lubmVyX2xpc3Q=

敬祝  身體安康、闔家平安
數學系 系友會  2023.02.18

瀏覽數: